Thursday 13 June 2013

JUNE♥ Please be Awesome!

''噹噹噹噹''....我终于懂如何做蛋糕了啦!xD
这个是巧克力口味的蛋糕哦..我可是吃了上瘾呢!
我想我应该会从42kg升到50kg去了吧. 哈哈;p
其实是在我妈咪和妹妹的帮助之下完成的..

Homemade Chocolate Cake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2013年的6月开始了 也代表说即将要进入下半年了
天啊>< 时间怎么过的那么快啊??真的是转眼间就过去了..呼~
第三个学期开学了..

Week 1:又是一个很忙的星期.忙着transfer subject,还没transfer前就一直check看时间表..看有哪个在后几个sem的科目可以提前拿..要不是很多科没offer,要不就是科目的时间一直撞撞撞!@@
这个星期真的是很忙很累很压力一下下 ;[

这个学期Foreign Language我拿了韩文哦~以前就对韩文就很有兴趣的我选择了这科..原来真的很难捏==不过只要有多练习 应该不会难倒我的@@ Cause Practise Make Perfect what!!:3
其实最棒的是 老师就是韩国人.所以真正让我体验到韩文的真正发音等等.=))
在Week 2 时会有个Listening tests.我真的被'Chua'到..因为老师在考试的前2天才和我们说..我连单字的音都还不会记呢 我真的是又怕又担心有压力..

可是没想到有人比我还更紧张;D 他还兼职成我的'小老师'..看了我的韩文notes,再出题目给我做..出了一份又一份..直到我会为止..哈哈 我的男朋友实在太可爱了;]] 啾一个!:*

Me & my boy
My tired face :c

我们去了附近的Cafe读书喝喝茶..之前一个人的时候,我很喜欢自己一个人到那间Cafe点了一杯奶茶,就坐在那里读我的书,做我的功课..闷的时候上上网听听音乐。很享受!!现在不一样 有个伴了..功课就做不完了 :P 那个谁谁谁~~欢迎对号入座哦!^^
Listening 那天,老师给了我们50题的listening =.='' 真的是错到乱!没眼看!X.X
一上完了课,他就马上过来找我..带了种籽给我。说是他妈咪让他带给我的..很感动 TvT
谢谢安娣!!^^ 我会一口就吃完它..xD
Nyonya种.




后来怕自己会胃痛..于是在上另一堂课前,跑去打包了午餐.我和老板说可以少肉多一点菜可以吗..他说可以^^

啊..老板啊..我说你的菜会不会太多了呢?@.@
谢谢布莱恩送我的香水.说是这个月的情人节礼物,还有奖励我考到车的礼物.. =]
还有火锅哦..:DD ♥♥♥♥♥♥♥
Cherry Blossom Perfume.





晚安咯..各位..时间不早了 GD9 Zzz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